2023年度华东交通大学实验室安全 自查自纠工作专题部署动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专题部署动员会。副校长杨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学校各学院、中心及研究院的实验室安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杨洋主持。


会上,杨辉副校长强调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3年度江西省高校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二级单位贯彻落实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文件精神,严格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排查。


资产管理处杨洋处长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明确了我校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的时间节点和检查重点,并通知各二级单位认真做好4月27日全校实验室及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的迎检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