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雷方俊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吴志峰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志峰同志以“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题从大变局的主要表现、大变局给中国带来了怎样的机遇和挑战、党员干部在大变局中应该怎么做,3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强调,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员同志要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全方位向党中央看齐,当前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大事记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中部分内容。通过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我们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发扬不怕困难,百折不挠的精神,立足实际,勇于创新,敢于寻找新思路,确立新观念。

最后吴志峰同志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二是要用好学习教材,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6月底要完成必读书籍的学习,做到学习有计划,学习有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