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

发布者:雷方俊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6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支部书记吴志峰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牢固的思想基础同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党员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为提升组织生活会质量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吴志峰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并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接着,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做到了开诚布公,不遮遮掩掩,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吴志峰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准备和开展情况,对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每位党员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整改,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教育引领,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主题教育中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激发爱国情怀;三是奋力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助推整改见实效,积极有效发挥党员在各项工作先锋模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