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发规党支部前往南昌舰参观学习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6日下午,资产发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南昌舰开展参观学习。

  


南昌舰是以南昌号命名的海军舰艇,全长132米,宽12.8米,它是我国自行研制的第一代导弹驱逐舰。从1982年服役到2016年完成战斗使命,南昌舰见证了中国海军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发展历程。

在南昌舰主题园,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红色家书》。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让每个党员的心灵受到洗礼,进一步深化了党性教育。

 随后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逐一参观了兵仓、前甲板、会议室、模型陈列馆等场所。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历史实物,生动还原了海军战士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高尚品质和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南昌舰的光辉历程,同时也学习到了海军官兵身上信念坚定、无私奉献、不畏牺牲的优秀品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优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