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赴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

2019年109资产管理处处长徐奕才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赴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就大型仪器共享工作及房屋管理工作开展交流。

在南昌航空大学,该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芦燕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该校房屋管理情况及大型仪器共享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着重对大型科研仪器共享情况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网络信息化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南昌大学,该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廖梦园房产与土地管理科设备管理科负责人分别对该校房产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网络信息化建设及运行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结合管理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推进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开放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内容进一步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加强了沟通,分享了工作经验,了解了兄弟高校在房产管理和大型仪器共享中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为接下来开展好资产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处工作水平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