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管理:科学规划 严格程序 共享高效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

 

   3月19日,副校长范勇主持召开2019年全校设备工作会议,针对目前设备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2019年是“管理提升年”,针对学校设备管理工作,范勇要求,一是科学规划。计划申报是设备工作中重要的一环,应当加强调研,做好论证,明确时间节点、场地安排、人员落实,避免漏报、错报;二是严格程序。程序是工作开展的基础,应当加强对工作的把关,确保程序运行要合法合规;三是要共享、高效。学校将成立设备共享服务中心,各个职能部门互相配合,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做到设备共享。

  资产管理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设备计划申报管理办法》;通报了目前设备管理工作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和设备共享工作情况;部署了2019年大型科研设备“竞标+拼盘”工作,希望各学院、部门加强对“竞标+拼盘”工作的宣传力度。

  政府采购招标办公室就设备的经费预算、基础参数、品目品名等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

  各学院、各部门分管设备工作的领导及设备秘书参加会议。(摄/罗霄)




                                                                                 责任编辑:程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