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研用房有偿使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

9月10日,学校科研用房有偿使用工作布置会在教8栋8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范勇副校长主持,资产处、轨道中心、先进材料研究院负责人及各教学学院分管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处处长吴志峰对近期出台的《科研用房有偿使用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布置,明确了各单位的相关任务规定了具体的时间节点

与会者围绕科研用房有偿使用管理办法》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讨论,就科研用房有偿使用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范勇副校长要求大家正确理解和把握文件精神:1.各单位要充分重视此项工作并按文件精神将工作不折不扣执行到位。2.各单位要正确认识、把握、宣传好科研用房有偿使用的相关文件精神,深入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相关工作。3.“有偿使用”收费不是目的而是方式。学校希望通过有偿使用来提高学校公用房的使用效率,树立成本概念,盘活空间资源,保障教学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