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最近在忙啥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

   2020年是学校“深化本科教育改革年”,也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校上下勠力同心、砥砺奋进,抢抓机遇、只争朝夕,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共同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推动学校加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领导干部是“关键少数”,是“头雁”。他们的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是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服务的有力注脚和生动写照。

    为此,学校官网、官微开设《院长最近在忙啥》《处长最近在忙啥》《书记最近在忙啥》专栏,这里对我处处长的近期工作进行盘点,盘点时间为2020年2月24日至4月8日。

2月24日起,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继续对学校经营性店面进行日常巡查,同时,及时和商户沟通,切实保障学生返校后生活所需。

2月26日起,继续做好学校《科研用房有偿使用管理办法》起草,加强同科研处的沟通,落实科研用房有偿使用的政策支持。

3月10日起,调研并协调天佑学院、体健学院、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材料学院等单位有关办公、教学设备购置计划。

3月13日至18日,完成学校2020年设备购置经费预算调整方案。

3月15日起,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方案,协助并督促交大菜场的升级改造。

3月23日,启动学校《统筹购置科研设备绩效考核办法》的调研起草工作。

3月31日,在财务处、人事处、基建处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完成我校2019年国有资产年报。

4月8日起,及时和所有商户沟通,落实“什么时候开?怎么开?”切实保障学生到校后生活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