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确定12个科研平台中标 青年博士“拼盘购置”获准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

9月14日,我校就大型科研设备经费竞争性投标开标会暨青年博士教师拼盘购置科研设备审议工作召开会议。副校长陈梦成出席,副校长范勇主持会议。

校领导希望今后能给予更多普通教师,尤其是文科平台方向机会,鼓励他们多参与竞标。
    会上讨论了大型科研设备经费竞争性投标工作和青年博士教师拼盘购置科研设备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解决方案。对14个科研平台进行开标,根据投标比值确定了其中12个平台中标。通过了青年博士教师拼盘购置科研设备的申请。
    根据《华东交通大学大型科研设备规划(2018—2020)》文件精神,按照“统一规划、设备领先、资源共享、注重效益”的管理原则,我校此次大型科研设备专项经费的申报分为以平台为单位的竞争性投标和青年博士教师“拼盘”购置两种方式进行。
    资产处、监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计财处、采购办负责人参加会议。(摄/高欣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