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落实《大型科研设备规划》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07-08浏览次数:

                  

76日,副校长范勇主持召开《大型科研设备规划(2018-2020)》政策宣讲及申报工作会。会议就学校出台的《大型科研设备规划》进行解读,强调要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科研振兴计划,切实推动“双一流”建设。

  

范勇表示,要围绕四个方面落实推进《大型科研设备规划》。一是要对规划的有序开展做好保障工作;二是科研设备购置经费使用上要突出效益,要增强竞标成功平台的投入感;三是要加强实验系列人员的培养,努力提高实验员队伍的业务能力;四是加强开放共享机制建设,避免设备的重复购置,认真用好学校的每一分钱。

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介绍《大型科研设备规划(2018-2020)》出台的背景和过程,并对规划中的有关规定做了解读。

与会人员对规划的实施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资产处和各校级及以上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摄影/高欣音)

                                                                   责任编辑:程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