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雷方俊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支部书记吴志峰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全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着重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方面决定性成就、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部分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交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

宣传委员程驰: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着眼破解难题,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把握工作规律,狠抓工作落实,主动作为,加强学习,勇于探索和创新,利用先进的信息化技术及理念,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要把“勇担当、敢作为、讲奉献”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为百年交大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党员匡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实事求是的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做了全面的谋划,提出了高质量的规划、高质量的目标、高质量的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做好设备和共享的工作,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支部党员秦巍:通过学习使自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理解,作为学校的行政管理人员,就是要立足本职,踏实工作,服务师生,做到强弱项、补短板,学真本领,练真功夫,在岗位上再立新功,为百年交大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支部书记吴志峰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加强学习宣传,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学、联系实际学、深入细致学,用好学习强国、江西干部网络学院等学习平台,线上与线下加强学习,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三是要创新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运用创新的思维和观念对学校资产进行科学的管理,并结合学校实际,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推动学校加快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教8栋1楼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展的主题是“永远在路上--廉洁修身齐家、从教从政”,展出的优秀廉政书法、摄影作品等,风格多样,精彩纷呈,把反腐倡廉教育内容,形象、生动、直观地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使党员干部在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严于律己、做到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全国知名交通大学作出更大贡献!